跛脚小狗

一团破碎雪花簌簌落在掌心

昨晚睡前听了很多遍空心 「直到现实 狠狠推一把 跌到浑身是伤疤」「无法割舍就别怕感伤 我也嫌我对你太滚烫」 又满脑子地乱想 关于爱关于求不得 关于我惯性的后退和自我掩埋


好想快过完这一年 回家至少爸爸妈妈会推着我向前走 吵架也好骂我也好 都比我自己从头到脚的上火强些

顺利的话寒假可以去上课…从前觉得自己不需要上课也怕费钱 现在倒是妥协得很爽快

再顺利一点开学就可以去还不错的单位实习 至少有事做


今天天气不错 差不多等室友收拾好了一起出门学习


能不能顶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继续下去 我只要活到明天  后天 活着等到每个下一天

兴许哪一天就好了呢


评论